├體驗┤BETTYTANG全效抗氧鎖水E

今天要體驗分享的是:【BETTYTANG全效抗氧鎖水E】新品體驗

總代理商是琺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網站)

BETTYTANG 數十年美容保養經驗,完美融合「修護、保護、養護」三大元素

在收到產品的時,除了有要體驗的新品試用品外,還很貼心的附上他們的產品DM+小紙條說明書

 

分別是正反兩面,包含產品項目、主要功效、產品售價及聯絡資料

 

小小的試用瓶還特地用透明夾鏈袋裝,也有貼上了產品說明書

這樣方便在使用後還能把瓶子裝回去收放,要用時也才能清楚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

這點我覺得很貼心,因為像很多產品其實只有瓶身有標記,但有時放久了也會忘記到底是用來幹麻的

 

這是另外附上的小紙條產品說明書,字體也比較大,看得比較清楚

 

瓶身有著BETTYTANG的LOGO圖像,還有貼上產品名稱『全效抗氧鎖水E

 接著要準備開始使用囉~~~~~~~~~~~~

原本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先把前面圓圓的地方剪開,想說奇怪怎麼都擠不出來

後來才想起來說應該是要剪開才對XD

然後一剪開裡面的的液體就噴出來了,還好是直接滴在我的手上

就順勢也拿來放手背上推推看:有點濃稠,也有點黏又不會太黏

因為看了說明書主要是使用在兩頰均勻塗抹,所以我就也只把它塗在我的兩頰

 

塗完後發現雖然它使用起來是油油的,但其實不會覺得很黏膩,摸起來就是滑滑的,感覺很扎實

一直到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兩頰都還是有很滋潤很飽滿的感覺,觸感也變的不錯

 

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心得分享!!!!!!!!!!!!!!!!!

感謝網友呂小粉的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琺奇美妝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