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-635247_1920  

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,
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,
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,
於是我也認為自己真的快樂。

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,
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,
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,
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...

我的美麗在相片留了下來,
成就了一本美麗的瞬間,
可我沒忘記,當初的我若是卸妝,
多麼的不敢讓最親愛的人知道,
我對他撒了一個大謊…我沒那麼美。

女人的身體像是表面上的指針,
如同芭蕾一圈又一圈的轉,
一圈就老了60分鐘…..
而我們只能不停的修護那些已經脆弱的地方….
因為已經過的痕跡,我們只能盡量的彌補。

 

圖/文來源:網路資料/pixabay

arrow
arrow

    琺奇美妝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