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BETTYTANG全效抗氧鎖水E

這次要體驗BETTYTANG全效抗氧鎖水E

 

 

這樣的一個美容產品還滿吸引我的...

為什麼呢?因為這產品寫著全效抗氧..也是我想體驗的原因之一

我要抗老化...

而想要保持年輕的話,就要認識"自由基VS老化"

當細胞遭受到自由基攻擊,就好比鐵暴露在空氣中久了就會生鏽一樣,這個過程叫做氧化。

皮膚老化過程就好像是氧化作用,讓我們體內細胞生鏽的物質就是自由基。修補的機能來不及,呈現老化。

 

所以抗氧化真的很重要...

 

過去我對於保養也沒有很認真...

但現在的我不年輕了...

在偷懶的話,細紋老化就很容易爬到臉上了...所以想漂亮還是勤勞點吧!

 

接著我要來體驗BETTYTANG全效抗氧鎖水E...

先來看看說明書&產品特色...

諾貝爾獎得主 保羅‧薩謬爾森說:幸福=功效÷慾望

 

BETTYTANG 知道您想要變美的慾望,我們將為您帶來幸福感,只給您有效的!

創造幸福感為出發點,運用天然植萃配方,為您的肌膚提供健康而全效式的保養,讓您喚醒肌膚的平滑緊緻與活力。

BETTYTANG 數十年美容保養經驗,完美融合「修護、保護、養護」三大元素,

創造醫學美容等級保養品,我們在乎您的肌膚保養需求,

突破只能在SPA中心達到的局限,精選優質產品,讓您輕鬆做保養,簡單多功效!

而BETTYTANG全效抗氧鎖水主要成份是:

Vit-E(維生素E是自由基清除劑,可作為抗氧化劑穩定不飽和脂肪酸,因此具有抗衰老的作用)...

延緩細胞老化,保持青春。

昨天晚上我就先試用過了感覺很棒很濃稠保濕精華液...也很好吸收...

所以今天我把它拿來按摩臉...一方面要加強皮膚的吸收...

而且很方便;用一般按摩油或按摩霜;都要用水洗掉,比較麻煩....

而這BETTYTANG全效抗氧鎖水E很快就吸收了

完全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

先來看看體驗前的照片吧...

接著要來使用BETTYTANG全效抗氧鎖水E

(1.)在臉上輕輕的按壓加強吸收

(2.)在額頭上由眉心往髮際線做提拉預防抬頭紋產生

(3.)在臉頰二側用大拇指往上滑提升皮膚的彈性

接著我們來看使用完的照片

感覺膚質亮了許多...摸起來觸感也很好....

擦完過了一段時間也很保濕...並沒有因為在冷氣房待了一整天...

讓皮膚變的乾乾的...

果然可以把肌膚的水份鎖住...

另外琺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官網有一個膚肌檢測的網頁...

如果不是很了解自己膚質的美人..都可以去做檢測....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!

 

 

感謝網友的分享~http://www.fever38.com/review-20742-62446-0000098

arrow
arrow

    琺奇美妝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